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武漢一高校書法愛好者現場揮毫寄語考研學子

2021年11月29日11:2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追風趕月莫停留,平蕪盡處是春山”“欲窮千裡目,更上一層樓”……28日,在武漢華夏理工學院創客廣場,該校校友會聯合書畫社成員將筆墨紙硯搬到室外,在冬日陽光的沐浴下揮毫撥墨,寄語考研學子,吸引不少學生駐足觀賞。

據了解,此次揮毫寄語活動由該校校友會與書畫社聯合舉辦。祝福語以“軟筆卷軸”“硬筆書簽”“硬筆便簽”這三種形式展示。一部分將作為禮物送給考研學子,一部分挂在考研自習室激勵他們。“正值考研復習最緊張的階段,希望通過為考研學子寫寄語的方式來給他們加油打氣。”該校書畫社社長電信1202張青山說。

考研學子收到書簽便簽后都將書簽放在桌面醒目的位置。許多考研學子收到禮物、聽完校友會學長的考研經歷分享后十分感動,紛紛表示感謝。(文/李晨、覃岳璇、李蘊嫻 圖/孫晨鈺)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