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生產污水直排 影響村民生活(身邊事)

2021年12月06日07:5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位於福建省福鼎市硤門畬族鄉柏洋村附近的一家重工機械公司直接將生產污水排到村邊河裡,導致河水被污染(見圖),空氣中也有臭味,嚴重影響村民正常生活和身體健康。

  污染問題已存在很多年,我們多次向當地環保部門反映,但一直沒有得到解決。希望相關部門能重視村民的訴求並予以解決,給大家一個安全放心的生活環境。

  福建福鼎市硤門畬族鄉柏洋村村民


  《 人民日報 》( 2021年12月06日 10 版)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中國國債被正式納入富時國債指數(財經短波)
  本報電  中國國債日前被正式納入富時世界國債指數(WGBI)。這標志著繼2019年被納入彭博巴克萊全球綜合指數、2020年被納入摩根大通全球新興市場政府債券指數后,我國國債被全球三大主流債券指數盡數納入,反映了國際社會對我國政府債券市場改革開放成果的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