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丨學歷認証審核難?一條留言解決了

2021年12月08日07: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2月8日電 (肖璐欣)“本人於2000年12月通過武漢大學自學考試的學歷在學信網審核,期間一直無法接通相關求助電話,9月3日提交到現在一直沒有下一步審核的相關跟進信息。”近日,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懇請有關部門能盡快跟進處理。湖北省政府政務督查室回應稱,已出具《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認証報告》。

“由於近期本人急需學歷相關信息在學信網的記錄,學歷認証審核卻成為了難題。”該網友說。

12月6日,湖北省政府政務督查室回應稱,學信網學歷認証工作由教育部所屬全國高等學校學生信息咨詢與就業指導中心負責。經協調,該中心已就該網友的申請出具《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認証報告》。網友可登錄學信網“中國高等教育學歷認証報告”欄目,憑証書編號和報告編號,查詢、下載學歷認証報告電子版。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努力建設“一屏一區一地” 持續為“美麗中國”做貢獻
  近日,湖北出台《湖北省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十四五”規劃》(以下簡稱《規劃》),提出“一屏一區一地”總體戰略定位,即努力建設長江中游生態保護屏障、長江經濟帶綠色崛起先行區和長江經濟帶幸福生活宜居地。 《規劃》分3個板塊,共9章,提出加強生態環境系統保護修復、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生產體系、健全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流通和消費體系、加快基礎設施綠色升級、構建市場導向的綠色技術創新體系、健全綠色發展政策體系,以及規劃實施保障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