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黃、大廣高速互通引橋發生側翻事故

應勇作出批示 王忠林趕赴現場指揮救援

2021年12月19日10:2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何四新、 包東喜)12月18日15時37分左右,武黃高速和大廣高速互通引橋段的一段橋面發生側翻,造成 4人死亡、8人受傷。事故發生后,省委省政府迅速部署開展救援工作。

  省委書記應勇第一時間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組織搶險救援和傷員救治,穩妥處置善后,及時發布權威信息回應社會關切。盡快查明事故原因,舉一反三,深入開展全省交通運輸等重點領域風險隱患排查整治。

  受應勇委派,省長王忠林、副省長曹廣晶趕往現場指揮救援。省交通及高速公路管理部門、公安、應急、消防、衛健等部門及鄂州市全力開展緊急救援和傷員救治等工作。現場已緊急實施路網分流,事故原因調查及善后工作正在抓緊進行。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省新增7個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
  湖北日報訊 (記者李劍軍、通訊員李慧敏、祝逖)從12月16日閉幕的2021湖北·荊門體育產業大會上獲悉,今年以來我省共新增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含示范項目、示范企業)7個,新增數居全國第二,至此我省累計獲批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20個(含示范基地5個、示范單位8個、示范項目7個),總數居全國第六,穩居中部第一。 國家體育產業示范基地是國家體育總局自2010年起在全國范圍內重點培育的體育產業排頭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