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作風巡查督辦 武漢蔡甸同心村環塘路華麗“變身”

2021年12月24日10:4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整改后的環塘路

近日,在武漢市委作風巡查第八組的巡查督辦下,該市蔡甸區街同心村天下峰景小區東段環塘路煥然一新。

整改后的環塘路

前期,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八組在蔡甸街巡查時發現,同心村天下峰景小區環塘路段一處施工圍擋破碎,建筑材料隨意堆放,工期已過仍未完工,造成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隱患。巡查組向蔡甸街辦事處核實情況得知,環塘路段垮塌是由於今年6月長時間暴雨所致,蔡甸街道隨即組織工作隊進行修建,但因現場地質問題,導致施工方案變更,項目未能按期完工。

整改前的環塘路

巡查組第一時間向蔡甸街下達整改督辦單,要求及時消除安全隱患,整改到位,確保群眾出行暢通。蔡甸街道辦事處立行立改,督促同心村及施工單位制定整改措施,加強技術管理,加快工程進度。該路段施工已於10月30日完成,根據市作風巡察組要求,蔡甸街道辦事處還對塘堰水質進行了清理,沿塘步道已成為小區居民放鬆身心的好去處。(圖/文 孫克亮)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作風巡查督辦 武漢蔡甸同心村環塘路華麗“變身”
  整改后的環塘路 近日,在武漢市委作風巡查第八組的巡查督辦下,該市蔡甸區街同心村天下峰景小區東段環塘路煥然一新。 整改后的環塘路 前期,武漢市作風巡查第八組在蔡甸街巡查時發現,同心村天下峰景小區環塘路段一處施工圍擋破碎,建筑材料隨意堆放,工期已過仍未完工,造成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隱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