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全力以赴做好元旦春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25日10:3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龍華)12月24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視頻調度會,安排部署全省“兩節”期間疫情防控工作。副省長趙海山、楊雲彥出席會議並講話。

  趙海山要求,要保持思想上高度警醒,堅持“四傘並舉、常急兼備、精准施策、統籌均衡”,從嚴從緊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要務求防控措施科學精准,強化疫情源頭防控、人員有序流動、春運疫情防控、多渠道監測預警、重點環節疫情防控等重點措施。要保持指揮體系高效運行,加強應急演練、應急准備、風險排查和督查檢查,運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應急處置能力。要全面壓緊壓實責任,堅決筑牢“外防輸入防火牆”、織密“內防反彈防護網”,確保人民群眾度過健康平安的節日。

  楊雲彥強調,要強化風險意識,主要領導靠前指揮,帶頭值班值守,始終繃緊防控之弦,切實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責任。要強化問題導向,突出外防輸入、多點觸發、應急准備等關鍵環節,切實查找防控風險點和薄弱環節,及時補齊短板弱項。要狠抓落實,重點檢查隔離點、發熱門診、“三站一場”、進口冷鏈食品與高風險貨物等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形成工作閉環,持續鞏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責編:周恬、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鄖陽:全員培訓鍛造執紀“鐵軍”
  “這次培訓是難得的‘及時雨’,讓我收獲滿滿,既強化了法紀意識,又增長了業務知識,提升了履職能力。”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譚山鎮新任紀委書記邱洋洋參加全區紀檢監察培訓會后表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