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用鏡頭傳遞真情 全國大學生民族題材影視作品大賽在武漢落幕

2021年12月27日09:0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頒獎晚會現場。大賽組委會供圖

人民網武漢12月27日電 (張雋)26日晚,第三屆全國大學生民族影視作品大賽優秀作品推介會暨頒獎晚會在中南民族大學舉行,本屆全國大學生民族影視作品大賽以“用民族影視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題,力求用影視作品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傳播民族團結思想、展現中華民族共同體悠久歷史與燦爛文化。

據介紹,全國大學生民族影視作品大賽由2017年開始,每兩年舉辦一次。本屆大賽面向全國大學生廣泛征集,共收到來自全國28所高校的165件作品,經組委會評審討論,評選出一等獎5件、二等獎10、三等獎20件及優秀獎27件。

本屆大賽還首次設立了“萬裡茶道”專項獎,共有9件作品獲獎。雲南藝術學院、雲南民族大學、昆明理工大學、湖北民族大學、中南民族大學等5所高校獲最佳組織獎。

(責編:周恬、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國網湖北電力啟動綜合能源典型示范開放日活動
  “省下一度電原來可以做這多事,離開時隨手關燈、關閉電器也是在為社會做貢獻。”12月25日,國網湖北電力武漢電力職業技術學院啟動綜合能源典型示范開放日活動,來自社會各界代表140余人在此對節能降耗有了全新認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