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平安人壽隨州中心支公司被罰15萬元 涉嫌財務數據不真實 

2022年01月06日17:3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隨州銀保監分局公布的行政處罰信息公開表顯示,中國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隨州中心支公司(以下簡稱“平安人壽隨州中心支公司”)存在財務數據不真實的違法違規行為,被罰款15萬元,其主要負責人被罰款1萬元。

平安人壽隨州中心支公司分別於2020年10月25日、11月17日、12月5日舉辦月度產品說明會,分別報銷費用27000元、6500元、18842元。該公司無法提供以上三次會議的錄音錄像記錄。經查,上述三次會議均未實際發生,該公司在取得發票完成報銷后向供應商對公賬戶支付合計52342元的費用。后經証實,以上費用實際有13500元用於購買春節慰問物品,有16632元用於舉辦業務部門團年宴,有22210元用於業務部門日常招待。

平安人壽隨州中心支公司提供的財務憑証、財務報銷制度和調查筆錄等資料顯示,樊峰作為平安人壽隨州中心支公司主要負責人,對該公司財務數據不真實的違法違規行為負有直接責任和管理責任。

(責編:張沛、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