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6名社區工作者獲“最美社區人”稱號

2022年01月11日10:0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頒獎儀式現場。人民網 金雨蒙攝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金雨蒙)“青龍泉社區尊重群眾意願,精准破解難題,用實際行動溫暖著搬遷群眾的心……”1月10日,“人間自有真情在,社區人美處處春”——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頒獎儀式暨故事分享會在湖北廣播電視台新聞中心舉辦。會上,6名來自湖北各地的社區干部分享了自己的社區故事。

據介紹,湖北省第二屆“最美社區人”評選活動從2021年12月7日開始啟動,歷時一個月,共收到來自全省的推薦人選88名,經過公眾號投票評選,共評選出6個獎項。其中,新設了一個“最美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社區工作者”獎項。活動現場,活動主辦方為“最美社區人”代表頒發了証書,其中四家參評單位獲得了本次活動的最佳組織獎。

湖北省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介紹,2015年12月成立“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領導小組”,易地扶貧搬遷工作起步早、推進快、抓得實,在社區治理方面探索出不少的新經驗和做法,並強調:“通過‘最美社區人’評選,必將進一步激發全省廣大人民群眾參與社區治理的熱情,凝聚起建設美好家園、促進共同發展的磅礡奮進力量,為湖北省‘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