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科大馬院與堯治河村共建《復興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學基地

2022年01月17日15:3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日前,“武漢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與堯治河黨員干部教育基地共建黨建研究院”項目論証會在湖北保康縣堯治河村舉行。武漢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與襄陽市保康縣堯治河村簽署共建協議,並啟動首個共建項目——打造《復興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學基地。

據悉,《復興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學基地項目將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歷史運用場景構造、歷史遺跡再造、現場活動參與等沉浸互動式呈現,再現活化黨史,在堯治河村現有的古色、綠色、紅色“三色”為底色基礎上,融合堯治河村全省黨建培訓基地,打造獨一無二的紅色文化研學基地。

武科大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唐忠義介紹,項目是對中國共產黨簡史的具象化、情景化,通過軟(件)硬(件)結合、虛(線上)實(線下)結合、歷史文本資料與新材料新技術運用相結合等方式,將中國共產黨重大歷史事件、歷史人物等作為人文場景沉浸式融入堯治河村的自然環境中,進一步豐富堯治河紅色資源和品位,讓游客在感受堯治河村美景的同時,接受黨史和革命傳統教育。(唐玉、楊毅)

(責編:王郭驥、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