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人大代表、恩施州委書記胡超文:當好“店小二”為項目提供全周期服務

2022年01月21日13:0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感言

項目是經濟工作的“主戰場”,投資是穩增長的“壓艙石”。我們將引導廣大黨員干部樹牢“主人翁”意識,弘揚“店小二”精神,為項目提供全周期服務,進行全環節調度,強化土地、資金等要素保障,以項目的大突破,促發展的大跨越,為“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更大貢獻。

“心潮澎湃,干勁十足!”1月20日上午,現場聆聽政府工作報告后,省人大代表、恩施州委書記胡超文表示,投資穩是關鍵之關鍵,將牢固樹立“項目為王”意識,通過持之以恆地謀劃、推進、實施一批重大項目,破除發展瓶頸、筑牢發展基石,奮力把恩施建設成為美麗湖北綠色崛起的重要一極。

胡超文說,2021年,恩施州按照“能開則開、能早則早、能多則多、能快則快”的原則,按下有效投資的“快進鍵”,跑出項目建設的“加速度”,筑牢了經濟增長的“壓艙石”。

“2021年,省委省政府主要領導分別到恩施調研,明確表示支持恩施機場遷建、滬渝蓉高鐵宜昌至涪陵段等重大項目建設,支持項目總投資超過千億元。”胡超文表示,將把省委省政府對恩施的關懷厚愛轉化為推動發展的強大動力,圍繞項目轉,盯著項目干,加快謀劃推進重大項目建設。

胡超文表示,首先,恩施州將深挖“民族風情、富硒資源、優質茶葉、旅游康養、綠色生態”資源優勢,謀劃一批打基礎、補短板、強功能、利長遠的重大項目,做深做實做細前期工作,提高儲備項目轉化率。

其次,全力加大爭取力度。恩施州將著力引進央企、國企和有實力的民營企業參與項目建設,把更多項目從“紙上”搬到“地上”。(記者江卉)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