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武警為湖北省兩會保駕護航

2022年01月21日17:2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警湖北總隊機動支隊官兵擔負兩會安保任務
武警湖北總隊機動支隊官兵擔負兩會安保任務

連日來,武警湖北總隊機動支隊官兵擔負2022年湖北省兩會安保任務,為省兩會圓滿召開保駕護航。

武警湖北總隊機動支隊通過召開誓師大會、組織挑應戰等形式,進行思想動員,使官兵高度認清此次任務的重要性、艱巨性,充分調動官兵參與任務的積極性。支隊領導干部堅持一線指揮,主動與駐地單位加強溝通協調,按照“三個絕不允許”的要求和“外鬆內緊”的安保原則,深入研究兩會期間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針對性地制定各類處置方案,確保遇有情況能有效處置。同時根據兩會執勤特點,認真組織專勤專訓和專哨專訓,確保一線人員素質過硬,能力過硬。

執勤中,廣大官兵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理念,嚴守執勤紀律,堅守執勤崗位,忠實履行職責,自覺樹立武警部隊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現了武警部隊忠誠之師、威武之師、文明之師的良好形象。(文/圖 石濤、饒博文、姚萬軒、喬卿程)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