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武昌區紫陽街道:人大代表為困難選民送溫暖

2022年01月21日18:1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感謝人大代表來看望我們,關心我們的生活,還為我們送來慰問品。”武漢市武昌區解放路社區困難選民杜兆華激動地說道。春節將至,年味漸濃。1月20日,武昌區人大紫陽街道工委組織區人大代表開展“春節走訪慰問活動”,走訪慰問轄區困難選民,為他們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問候。

走訪中,區人大代表為社區困難選民送去米、油、牛奶、雞蛋等物資,並與困難選民親切交談,聽取他們的意見建議。人大代表鼓勵困難選民要積極面對生活,保持好心態,保重好身體。有什麼困難和問題可以隨時和人大代表聯系,將會全力幫助他解決困難。面對人大代表的慰問關心,困難選民杜兆華連連表示感謝。

“今后將會多深入社區,盡可能多走訪慰問困難選民,關心困難選民的冷暖疾苦,全力幫助困難選民解決生活難題,真真正正做到‘人民代表為人民’。”區人大代表胡劍說道。

此次活動共走訪慰問45戶困難群眾,通過走訪慰問的方式收集社區民情民意,同時也將人大代表的關心關懷送到群眾家中,拉進了人大代表與居民群眾的距離,有效促進了人大代表更好履職盡責,切實解決群眾的難題。(補紅英)

(責編:肖璐欣、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