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奮力開創新時代湖北黃埔工作新局面

2022年01月27日13:2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月26日,湖北省黃埔軍校同學會第四次會員代表會議在漢召開。湖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出席並講話,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對台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中央對台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全面落實省委工作要求,牢記初心使命,秉持辦會宗旨,奮力開創新時代湖北黃埔工作新局面。

他充分肯定省黃埔同學會第三屆理事會在弘揚黃埔精神、推動祖國統一、促進鄂台交流、服務湖北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績。希望省黃埔同學會堅持政治立會,把“兩個確立”轉化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在強化思想引領中勇擔新使命﹔堅持團結建會,守正創新、務實作為,在推動統一大業中展現新作為﹔堅持服務興會,實現從“做了什麼”向“做出了什麼效果”轉變,在助力湖北發展中作出新貢獻﹔堅持改革強會,強“三性”、去“四化”,在加強自身建設中呈現新面貌。

黃埔軍校同學會向會議發來賀信,副省長、民盟省委會主委楊雲彥代表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省直統戰團體致賀詞,省政協副主席王紅玲受省黃埔同學會第三屆理事會委托作工作報告。(記者許曠 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