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荊州供電公司:節前督辦網格服務保春節供電

2022年01月27日19:1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荊州供電公司:節前督辦網格服務保春節供電。
湖北荊州供電公司:節前督辦網格服務保春節供電。

“謝師傅,您家用電還方便吧?您知道您這一塊的網格客戶經理是誰嗎?客戶經理的服務態度怎麼樣?”1月26日,湖北荊州供電公司供電服務指揮中心員工陳亞莉在洪湖市大興開發區石碼頭村三組,現場檢查網格客戶經理翟功學的履責情況。

隨著春節來臨,大量外出務工人員返鄉,電網設備也迎來了負荷上升和雨雪冰凍天氣來襲的雙重考驗。為提升供電服務快速響應能力,變“被動”服務為“主動”服務,國網荊州供電公司積極開展2022年“網格行萬家、春節強服務”活動,通過制定“應訪必訪”行動計劃、規范供電網格社區微信群管理、建立網格服務考核機制、加大網格服務電話宣傳力度,加強停電信息報送管理等一系列措施,推動網格化供電服務持續優化,切實保障春節期間供電服務工作。

荊州公司成立由營銷部、配電部、供指中心組成的10支“小分隊”,推動網格服務工作落地見效,深入11家縣市供電公司基層站所,採取電話回訪抽查和現場檢查開展網格服務工作評價。

“變壓器換了新的,用電方面沒出過什麼問題,你們電工很負責任,經常在群裡發布一些電力方面的消息。” 碼頭村三組用電客戶謝先金對來訪人員豎起大拇指。

據悉,國網荊州供電公司通過督辦春節網格服務履責情況,抽查網格電話知曉率、客戶服務滿意度等指標,層層傳遞服務壓力,壓緊壓實保供責任,確保供區人民度過一個歡樂、祥和、安全、溫暖的春節。(圖/文 湯濟林)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