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將繼續投放大眾冰雪季市民免費體驗券

2022年01月27日20: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月27日電 (周倩文)1月27日,武漢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武漢2022年春節促進消費和服務保障工作相關情況。武漢市體育局發言人介紹,為配合北京冬奧會的舉辦,繼去年12月19日成功舉辦的“第八屆全國大眾冰雪季”啟動儀式之后,武漢市體育主管部門將繼續推動、鼓勵市民參與冰雪運動。

在青少年中加強普及和推廣冰雪運動。去年江岸區育才小學、江漢區武漢一初學苑等19所小學成為首批被命名的冰雪運動特色學校,今年也將組織2640名學生參加為期8天的冬令營活動。

將採取政府購買服務方式,利用全市現有的8個室內冰場和3個雪場為學生、市民提供免費體驗活動。從去年12月31日起,分6個批次通過大眾冰雪季武漢線上會場的官方網站投放市民免費體驗券10000張,目前還有2期共3000張尚待2月4日和2月20日投放。同時自1月17日起到2月28日,在武漢全民健身中心舉辦的冰雪嘉年華將免費接待28000名學生參與體驗冰雪運動,活動項目包括各種冬季運動項目的實景及VR設備,以冰壺、花滑、滑板為主的趣味運動元素展示等。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