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裝修公司違約在先還不退定金 湖北武漢:退還

2022年03月10日15:49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3月10日電 (周倩文)“交房之后我便立即通知裝修公司開始著手裝修事宜,可他們竟然以簽合同的經理已離職為由不承認合同的合法性,也不退還我的定金2萬,太氣人了!”近日,湖北一名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投訴裝修公司違約在先還拒不退還定金。湖北武漢江漢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回復,目前正在走退款流程。

據了解,2020年12月12日,該網友的父親與豐立裝飾集團武漢分公司簽定裝修合同,其父當場支付定金2萬元。2022年1月房子交房,便立即通知豐立公司開始著手裝修事宜,但豐立裝飾集團武漢分公司以負責簽合同的經理已辭職為由,不承認合同的合法性,也不全額退還定金2萬。針對該網友提出的問題,武漢江漢區市場監督管理局回復稱,3月1日下午,該網友已到該公司辦理了退費手續,目前正在走退款流程,市場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已催促該公司盡快退款。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