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期待和中國消費者攜手前行”

本報記者  顏  歡
2022年03月27日07: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我們與中國的緣分和體育有關。”芬蘭麗風空氣淨化有限公司全球市場總監麥恩璞告訴記者,正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麗風被選為中國國家體育場和國家游泳中心空氣管道清潔供應商。

  2016年,第一款由中芬等多國設計師聯合設計的家用空氣淨化器產品落地投放,並獲得紅點設計大獎等榮譽。“這對我們來說是莫大的鼓勵,也讓我們進一步思考如何更好地深耕中國市場。”麥恩璞說。中國將科技創新置於突出地位,借著這一東風,麥恩璞和他的團隊希望通過新技術,把麗風在華發展推上一個新台階。

  去年11月,麗風參加了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現場,一個空氣淨化實驗艙裝置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在3立方米的封閉實驗艙內,系統排放出煙霧,模擬出受污染的空氣環境,隨后,艙內的麗風消毒機開始運轉。觀眾通過智能監測設備看到,約1分鐘后,包括PM2.5等顆粒物在內的多種污染物被淨化,空氣質量從嚴重污染逐漸轉優。

  這是麗風首次參加進博會,從中感受到了一個消費更加多元化、個性化、品質化的中國市場。麥恩璞說:“我們和中國一些醫院深度合作,一方面能更好地研究探索消費群體的需求,另一方面也基於需求更好地進行產品研發。”

  麥恩璞表示,中國不斷深化改革、創新制度流程、優化營商環境,給跨國企業在華發展提供了良好空間,中國已經是麗風全球發展戰略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中國市場活力持續增強、宏觀經濟持續向好,擁有良好的金融環境,讓我們更堅定在中國投資發展的決心。我們期待和中國消費者攜手前行。”


  《 人民日報 》( 2022年03月27日 03 版)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