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馬旭明會見隨州黨政代表團要求:攜手推動“襄十隨神”城市群高質量發展

2022年03月27日08:23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3月25日,隨州市黨政代表團來到襄陽市考察交流。省政協副主席、襄陽市委書記馬旭明會見代表團時要求,攜手推動“襄十隨神”城市群高質量發展。

馬旭明說,襄陽與隨州山水相連、習俗相通、人文相關,有著天然的緊密聯系。希望兩地加強溝通、緊密聯系,攜手推動“襄十隨神”城市群高質量發展,為湖北“建成支點、走在前列、譜寫新篇”作出新的貢獻。

馬旭明表示,隨州、襄陽兩地要以更實的舉措深化產業協作,加快建設“漢孝隨襄十”萬億級汽車產業走廊,共同打造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推進旅游一體化發展﹔要以更大的力度爭取重大項目,搶抓中央適度超前推進基礎設施建設的政策窗口期,打通斷頭路、瓶頸路,推動兩地實現交通“硬聯通”﹔要以更寬的視野推進平台共建,加快建設城市群工業企業供應鏈公共服務、科技資源共享服務、人力資源交流等共用平台建設,加快推動政務服務跨區域通辦平台線上運行,切實發揮各類合作聯盟作用﹔要以更新的理念推動區域協作,推進“隨棗”一體化發展,打造“襄十隨神”一體化發展先行示范區。(記者夏永輝、通訊員劉尚坤、李磊)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