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4月4日湖北省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例

2022年04月05日08: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4月5日電 據湖北省衛健委消息,4月4日0-24時,湖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0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6例(其中1 例為武漢市東西湖區報告外省來鄂人員, 2例為武漢市武昌區報告繼發無症狀感染者,1例為鄂州市報告外省來鄂人員,1例為隨州市報告外省來鄂人員,11例為隨州市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0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當日出院病例0例,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0例。

截至4月4日24時,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本土確診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8例(其中武漢市7例,孝感市5例,黃岡市3例,黃石市10例,鄂州市3例,襄陽市1例,隨州市36例,咸寧市1例,荊州市2例)。

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4例,均為輕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7例。

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3875例,累計病亡4512例,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8391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2645人。

(責編:肖璐欣、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