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急難愁盼|湖北鄂州村民多次被盜后獲警方回復 網民表示不滿意

2022年04月22日09:3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鄂州4月22日電 (周倩文)“入室盜竊事件頻發,屋中一片狼藉,年前報案后至今未得到案件的任何進展,還請相關部門加大巡查,還社會一個安寧。”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湖北省鄂州市梁子湖區沼山鎮東井村下白岩灣發生多起入室盜竊事件,對此,鄂州市公安局回復稱,將成立專門偵破小組,對案件進行分析研判,力爭盡快破獲案件。

網友稱,自己所在的鄂州市梁子湖區沼山鎮東井村下白岩灣近期發生了多起入室盜竊事件。年前,自家也發生了同樣的盜竊事件,回家時發現屋內一片狼藉,家中物品被隨意丟棄在地,經過清點損失萬余元,隨后報警,警方赴現場了解情況。然而該網友至今未獲得案件的任何進展。

針對該網友的反映,4月6日鄂州市公安局回復稱,目前,沼山派出所針對東井村頻發的盜竊案件制定了以下工作對策:成立專門偵破小組,對案件進行分析研判,力爭盡快破獲案件﹔ 繼續組織開展巡邏工作,有針對性的對東井村加強巡邏盤查,最大限度控制發案,力爭抓獲現行﹔ 積極做好當地政府參謀,建議有關部門加強東井村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高群眾防范意識。

截至目前,該網友表示,並未看到巡查力度有加強,案件進展也無人告知,對此事處理結果不滿意。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