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網友幾千塊工資被拖欠半年 湖北襄陽:全部結清

2022年04月26日11:0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4月26日電 (周倩文)“幾千塊的工資拖欠半年多,我要討個說法!”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2021年9月至11月的工資至今未結清。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人社局回復稱,被拖欠的4525元工資已全部結清。

“2021年9月至11月,我在谷城縣紫金鎮至趙灣鄉道路改擴建工程粟古廟附近架橋負責接樁焊接工作,可工資到現在都未結清,給谷城縣勞動監察局打了幾次電話,去了兩趟都未解決,幾千塊的工資拖了半年多,我要討個說法!”這名網友在留言中迫切希望能夠早日解決這件事。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針對網友求助,襄陽市谷城縣人社局回復稱:經調查,網友反映的問題基本屬實,經協調,承建S467省道谷城縣紫金至趙灣改建工程一期的公司已於2022年4月19日下午支付該網友勞動報酬4525元,工資已全部結清,有領條為証。

隨后,該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稱,自己反映的欠薪問題已結算清楚,“很快很方便”,並對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感謝。

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表示感謝。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