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辦得好|拖欠了半年的工資 一條留言半天追回

2022年05月01日10:0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截圖。網頁截圖

人民網武漢5月1日電 (周雯)“去年9月至11月,在襄陽谷城一工地打工的工資,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清。”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反映工資被拖欠半年。對此,收到該留言后,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人社局立即著手調查,並在半日內將4525元工資全部追回。

“我給谷城縣勞動監察局打了幾次電話,去了兩趟都未解決。”該網友反映,其半年前在谷城縣紫金鎮至趙灣鄉道路改擴建工程粟古廟附近架橋接樁焊接的工資,至今還未結清。

該網友於4月18日23點58分留言,僅半天時間,4月19日下午,經襄陽市谷城縣人社局協調,承建S467省道谷城縣紫金至趙灣改建工程一期的中天交通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負責人支付了該留言人的勞動報酬,4525元工資已全部結清。

網友再次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謝。網頁截圖

“辛苦各位領導及相關工作人員了,再次感謝你們。”4月20日,收到工資后,該網友再度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表示感謝。

對此,襄陽市谷城縣人社局回復表示,“在此我們對您說聲不用謝,讓每一位艱辛的勞動者能拿著應得工資是我們的工作職責。您的一聲感謝溫暖了我局工作人員的心,也更堅定了我們一心為民我為群眾辦實事的信心。”

(責編:周雯、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