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在百年團史中汲取信仰力量 “百年追尋”主題音樂團課首演

2022年05月11日12:50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在百年團史中汲取信仰力量 “百年追尋”主題音樂團課首演
在百年團史中汲取信仰力量 “百年追尋”主題音樂團課首演

人民網武漢5月11日電 (王郭驥)5月10日,“百年追尋”主題音樂團課在武漢首演,通過“情景式演繹+藝術性呈現”“跨時空對話”等形式回顧湖北共青團在黨的領導下團結帶領廣大青年勇擔使命、克難奮進的壯闊歷史。

青年代表在這場“沉浸式”音樂史詩中,追尋百年來共青團堅定不移跟黨走,為黨和人民奮斗的初心使命,深刻領會共青團的活力之源,從中汲取智慧力量,立志奮勇爭先,面向未來,再立新功。

據了解,共青團湖北省委將同步啟動“百年追尋”主題音樂團課全省巡演,將精品團課送到青少年身邊,引領青少年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