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高校大學生“以舞之名”書寫青春華章

2022年05月16日16: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紅日升在東方,其大道滿霞光。”“Together,一起向未來!”湖北工業大學工程技術學院經濟系一群大學生優美的舞姿閃動在校園各個角落。這是該校舉行的“獻禮五四,慶祝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100周年”主題教育活動,用別開生面的多類型舞蹈書寫青春華章。

“作為活動參與者,我感受到作為新時代中國青年是多麼的自豪。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們更要嚴格要求自己,爭做新時代的模范,發揮黨的助手和后備軍的作用,堅定信念,永遠跟黨走。”20級金融4班崔栩凡說。

該校經濟系黨總支書記祝樂表示,開展這次主題教育活動主要是讓青年學子熱愛和傳承中國優秀傳統文化,增強文化底蘊﹔培育他們不怕困難、敢於挑戰的活力與勇氣,切實感受到青春逢盛世,筑夢正當時,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為己任,爭做新時代的中國青年。( 薛迎霜、韋媛媛、葛健翔)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