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校地共建紅色文化研學基地項目在湖北保康啟動

2022年05月17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日前,武漢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與堯治河黨員干部教育基地首個共建項目——打造《復興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學基地項目啟動建設。

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保康縣堯治河村孫開林說,《復興之路》大型室外情景研學基地項目將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斗歷史運用場景構造、歷史遺跡再造、現場活動參與等沉浸互動式呈現,再現活化黨史,在堯治河村現有的古色、綠色、紅色“三色”為底色基礎上,融合堯治河村湖北省黨建培訓基地,打造獨一無二的紅色文化研學基地。

武漢科技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黨委書記、湖北意識形態建設研究院院長唐忠義表示,將充分利用各自的資源優勢,強強聯手,並通過新材料、新工藝、新技術的運用,把《復興之路》研學基地建設成為雙方合作的精品工程、樣板工程,使《復興之路》研學基地真正成為思政課教師、學生、游客和黨員干部接受紅色精神洗禮,強化黨性教育的精神高地。(吳凱旋)

(責編:周雯、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