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產業園區抱團發力 提高整體競爭力

2022年05月26日08:5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武漢市產業園區協會成立大會現場。人民網 金雨蒙攝

人民網武漢5月26日電 (金雨蒙)抱團發力,提高武漢各產業園區整體競爭力和影響力。5月25日,武漢市產業園區協會成立,各園區企業發展有望迎來有力支撐。

據介紹,武漢市產業園區協會由武漢數字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武漢東湖高新區大學科技園有限公司、武漢岱家山瞪羚企業加速器有限公司、武漢長江文創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武漢五點五孵化器有限公司發起成立。首批會員超過60家,涵蓋數字產業、智能制造、生物醫藥等領域。

協會將以“凝聚行業、溝通政企、促進發展、合作共贏”為宗旨,以“完善產業園布局,推動產業園事業發展”為方向,共同促進武漢市產業園區的可持續性高質量發展。

協會會長、武漢數字產業園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黎表示,協會成立后,將促進資源要素在園區之間有效流動,當好政府與園區間的“聯絡員”,做好園區和企業的“服務員”,為武漢產業園區的健康快速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活動當天,協會五家發起單位共同為武漢市產業園區協會揭牌。武漢市經信局負責人表示,產業園區協會應當好政府的參謀助手,積極配合行業主管部門,貫徹落實好有關的法律法規和產業政策,及時將行業內部的困難、問題和企業需求客觀准確地反應給政府,爭取政府的支持、幫助和指導,在促進政企溝通、合作共贏中體現價值,發揮作用。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