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王東明強調

深入貫徹實施外商投資法 不斷提高對外開放法治化水平

2022年07月01日08:1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外商投資法執法檢查組30日在京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萬鄂湘、王東明、白瑪赤林出席。

在聽取法律實施主管部門等匯報后,王東明指出,外商投資法是我國外商投資領域的基礎性法律,法律實施兩年多來,對促進外貿外資持續健康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改革開放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開展外商投資法執法檢查的重要意義,堅持問題導向,突出重點,增強檢查實效。要通過執法檢查推動落實“六穩”“六保”任務,切實保持宏觀經濟大局穩定。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依法推進外商投資工作,不斷提高對外開放法治化水平,為新時代全面深化改革開放、加快形成對外開放新格局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1日 09 版)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