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宣講團召開動員培訓會 講到關鍵處 抓住關注點

2022年07月02日07:25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1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省委宣講團動員培訓會在漢舉行。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許正中出席會議並講話。

許正中強調,要深刻認識此次宣講的重要意義,突出重點特點亮點,著力講好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的高度重視、關心關愛和殷殷囑托,講清講透省黨代會確立的奮斗新目標、治理新思路、發展新舉措,講出政治高度、理論深度、歷史厚度、實踐緯度。要精心組織、把准基調、注重創新,實現精准化、互動化、定制化宣講,具體化、形象化、生動化呈現,把有意義、正能量的理論宣講,做成有意思、大流量的傳播精品。要找准群眾關注點、利益點、興趣點,巧用千家萬戶的“小話題”,講好全省發展的“大道理”,讓省黨代會精神接地氣、冒熱氣、聚人氣。

省委宣講團由包括3名院士在內的科技領域專家,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以及來自高校、省委黨校、省社科院的專家學者共35人組成,將赴17市州開展宣講,同時接受各地各單位“點單”宣講。全省將通過領導干部帶頭講、專家學者深入講、會議代表就地講、多樣化宣講隊(團)廣泛講等多種形式,深入基層,迅速掀起宣講熱潮。(記者黃璐)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