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荊州發布首批20個“黨建共享陣地”名單

2022年07月02日17:1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不出門就能接受黨的教育,太棒了!”近日,湖北省荊州市園博園黨員政治生活體驗館網上雲游活動啟動,101名新黨員一起體驗了一把“指尖上的黨建”。

把時尚和黨建融合在一起,更好地滿足黨員組織生活多元化需求。據悉,為了便於廣大黨員群眾深入了解黨的血脈賡續,讓紅色印記“觸手可及”,荊州市委組織部聯合紀南文旅區、荊州園博園黨員政治生活體驗館精心打造了網上雲游項目,通過VR技術真正讓大家足不出戶即可隨時隨地學習中國共產黨光輝歷程和荊州黨建成果。

荊州園博園黨員政治生活體驗館是荊州市首批“黨建共享陣地”之一。為進一步拓展“紅色陣地”使用效能,強化黨組織資源集聚效應,切實提高各級黨組織的組織生活質量,發揮全市黨員教育基地作用,荊州市計劃在三年內在全市分層次、分領域建立一批示范性“黨建共享陣地”。此次經過公開推薦、集中評選、實地考察等環節,確定了荊州園博園黨員政治生活體驗館暨兩新組織黨建實訓基地等首批20個“黨建共享陣地”。(陳雪玲、柯以鵬、何鑫)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