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革命老區湖北紅安走出首家港交所主板上市企業

2022年07月02日17: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革命老區紅安走出首家主板上市企業。汪冠攝

革命老區湖北紅安走出首家主板上市企業。汪冠攝

近日,湖北強大包裝實業有限公司(偉立控股)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交易,開啟了革命老區紅安企業主板上市的“破冰”之旅。

偉立控股年產轉移紙、復合紙、框架紙3萬噸,2021年實現銷售收4.2億元。2017年獲評被湖北省高新技術企業,2020年獲評湖北省最大卷煙包裝紙制造商,今年又獲評國家第三批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

上市公司是一個地方工業文明的標志、經濟發展的名片。“強大包裝這顆昔日的‘金種子’,歷經多年市場洗禮,終於在紅安這塊紅土地上破土萌發、茁壯成長,走向更加廣闊的資本市場,開啟了紅安企業主板上市的‘破冰’之旅。這不僅是強大包裝發展進程中的一個重大裡程碑,也是我縣資本市場發展的又一重大成果,標志著企業發展進入了新階段、開啟了新征程,也為我縣廣大企業逐鹿資本市場、借力跨越升級樹立了標杆。”紅安縣委書記劉堂軍說。(劉玲莉、李明)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