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發

2022年07月03日08:4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7月2日,《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發,市民在湖北省外文書店踴躍購買。

在湖北省外文書店一樓,最醒目的位置設立了專架展台,向讀者推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吸引不少市民前來翻閱、選購。

展台前,正在聚精會神閱讀的楊先生說,他是一名教師,之前購買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系列圖書,讀完后獲益匪淺,“這次第一時間閱讀到最新一卷,准備購買回家認真學習”。

正值周末,武漢市民張女士帶著孩子到書店,正好趕上《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發。“真幸運,可以先睹為快。”張女士說,就在前幾天,總書記再次來到湖北看望武漢人民,作為武漢市民,既激動又感動。

廣大黨員干部群眾表示,要通過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認真理解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據悉,我省將精心組織開展《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的學習宣傳發行工作,通過學習研討、黨員教育培訓、理論宣講、宣傳闡釋等工作,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農村,迅速興起學習熱潮。(黃璐)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