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國援敘利亞第二批公交車完成交接

2022年07月03日08: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大馬士革7月2日電  (記者薛丹)中國援助敘利亞第二批公交車交接儀式日前在敘首都大馬士革舉行。中國駐敘利亞大使馮飚、敘利亞地方行政管理與環境部部長侯賽因·馬赫盧夫出席並簽署交接証書。

  馮飚在交接儀式上致辭說,希望這批援助車輛為敘克服當前經濟困難、改善民生發揮積極作用。

  馬赫盧夫表示,中國新一批公交車援助將為確保敘日常通行發揮重要作用,這是兩國深厚友誼的重要體現。感謝中方長期以來向敘方提供大量援助,歡迎更多的中國公司參與敘經濟重建。

  2011年敘利亞危機爆發以來,中國政府一直通過多種方式和渠道向敘方提供人道主義援助。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中國已多次向敘援助疫苗、醫療設備等抗疫物資。


  《 人民日報 》( 2022年07月03日 03 版)
(責編:郭婷婷、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