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8月14日湖北省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0例

2022年08月15日10:03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據湖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8月14日0-24時,湖北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0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0例(武漢市報告5例,系外省返鄂閉環管控人員﹔十堰市報告5例),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0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為巴基斯坦輸入),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當日出院病例0例,當日解除無症狀感染者醫學觀察0例。

截至8月14日24時,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本土確診病例3例(潛江市2例,十堰市1例,均為輕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3例(武漢市5例,潛江市43例,十堰市25例)。

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境外輸入確診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18例。

全省累計治愈出院63896例,累計病亡4512例,累計報告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8411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密切接觸者2819人。

另據十堰市衛生健康委員會消息,2022年8月14日0-24時,十堰市新增無症狀感染者5例,其中:2例在集中隔離人員例行核酸檢測中發現,3例在管控人群中發現。目前,上述人員均轉往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隔離醫學觀察。截至8月14日24時,在定點醫療機構治療的確診病例1例,尚在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25例。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根據核酸檢測結果,結合臨床表現判斷,感染者22-26均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上述感染者在堰活動軌跡如下:

8月10日,張灣區壽康永樂陽光棲谷鄰裡中心、天天好大藥房(陽光棲谷店)、茅箭區壽康永樂(1+1超市)。

8月11日,張灣區中國工商銀行(變速箱廠支行)。

8月12日,張灣區紅衛便民市場、茅箭區良品鋪子(北京路人商店)。

(責編:周雯、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