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匈牙利中國文學讀者俱樂部舉行首期活動

2022年09月19日07: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布達佩斯9月17日電  (記者陳浩)匈牙利中國文學讀者俱樂部首期活動日前在該國首都布達佩斯舉行,超過60名中匈翻譯家、中國文學作品愛好者和匈牙利民眾參與。

  匈牙利著名漢學家和翻譯家、匈牙利中國文學讀者俱樂部發起者宗博莉·克拉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組織讀者俱樂部活動旨在拉近匈牙利讀者與中國當代作家及其作品的距離,為中國文學在匈牙利的譯介和傳播提供良好氛圍和環境。

  本次活動得到中國作家協會特別支持。作為活動聯合主辦方代表,布達佩斯中國文化中心業務主管張超然向所有為中匈文化交流作出卓越貢獻的作家和翻譯家致以感謝和敬意,同時表達了中國文化中心期望借助俱樂部平台分享優秀作品、加強文學對話、增進文化認同的願望。


  《 人民日報 》( 2022年09月19日 03 版)
(責編:王郭驥、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