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市集中銷毀假私煙73000余條

2022年09月22日10:0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本次集中銷毀的假煙、走私雪茄及煙絲。

近日,武漢市煙草專賣局、武漢海關緝私局聯合開展假私卷煙銷毀行動,生動展示了武漢市卷煙打假打私成果。

本次銷毀的有黃鶴樓、雲煙、中華等200多個品種的假煙共計73000余條,同時銷毀的還有148個品種的走私雪茄9578支及89袋煙絲,均採用無害化方式集中處理。

工作人員將假煙、走私煙清點裝車。

武漢市煙草專賣局始終保持卷煙打假打私高壓態勢,持續加強與公安、海關、郵管、市場監管等多個執法部門的全方位協作,嚴厲打擊涉煙違法違規行為。近五年,全市累計查獲假私煙案件7455起,查獲假私煙11822萬支,涉案金額高達12811萬元。

今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煙草專賣法》施行三十周年,市煙草專賣局將持續開展普法宣傳,凝聚協作共管合力,緊盯關鍵重點領域,切實維護市場秩序和消費者權益。(圖/文 郭晴晴)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