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專家上門送服務 湖北省纖檢局“巡回問診”走進宜昌

2022年09月22日17:43 |
小字號

專家上門“望聞問切” 用心用情優化服務 湖北省纖檢局“巡回問診”活動走進宜昌。

專家上門“望聞問切” 用心用情優化服務 湖北省纖檢局“巡回問診”活動走進宜昌。

看棉花,測機器,驗產品,聽訴求,給建議。近日,湖北省纖檢局紡織服裝產品質量技術幫扶“巡回問診”活動走進宜昌。湖北省纖檢局黨委書記、局長林鬆金率領一眾專家深入宜昌三家紡織服裝企業,在一線車間對原材料、生產設備、人員配置、成品標准等與產品質量息息相關的環節進行全面的“望聞問切”。

“公司每月需要檢驗的樣品量很大,我們迫切希望提升自檢能力。”宜昌賽福紡織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向專家們求助。“提升自檢能力需要設備和人力‘雙管齊下’。”林鬆金認為,除了升級和添置相關設備,人員技能培訓則可以採用“請進來”與“走出去”相結合的方式。

隨后,檢驗檢測專家就質量管理體系、專業技術人才培訓、實驗室建設、標准要求等問題一一進行了回復。對於企業存在的質量問題,專家還出具了幫助分析和解決難題的《質量診斷書》。

“優化營商環境,當好企業的‘店小二’,增強企業的獲得感,是我們一直秉持的工作目標。”林鬆金說。湖北省纖檢局將在全年范圍內持續開展“千企百策十標杆一平台”“巡回問診”等活動,全體纖檢干部要做好企業的“貼心人”,將更豐富的資源和服務引導配置到紡織服裝領域中,真正幫助企業紓困解難。(文/吳欽、周謙 圖/劉鳳鳴)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