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第十七屆中老年人才藝大賽巡展首展開啟

2022年09月23日16:2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省第十七屆中老年人才藝大賽巡展首展開啟
湖北省第十七屆中老年人才藝大賽巡展首展開啟

9月23日,湖北省第十七屆中老年人才藝大賽優秀作品巡展首展活動在武漢武昌開啟。200件書畫作品、100件攝影作品、100件詩詞作品,喜迎黨的二十大召開。

本次大賽以“邁向新時代 奮斗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為主題,歷時3個多月,共有3539人的4060件作品參加大賽。經過評選,400幅優秀作品脫穎而出,詩詞、書法、繪畫、攝影作品各100幅。這些“詩書畫影”作品展示了湖北省中老年人邁向新時代、奮斗新征程、喜迎黨的二十大的良好精神風貌,展現了中老年人熱愛生活、主動參與、樂觀向上的精神風貌。

據主辦方介紹,今年的巡展活動將在武漢、襄陽、黃石、荊州、孝感、咸寧等6個市(州)舉辦。(圖/文 金雨蒙、夏珍)

(責編:張沛、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