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荊州煙草部門“三提升”賦予農網終端“新動能”

2022年10月18日09: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客戶經理指導農網終端客戶分析店鋪經營數據。

客戶經理指導農網終端客戶分析店鋪經營數據。

近日,湖北省荊州市石首市煙草專賣局多方位賦能農網終端,進一步推動農網建設提質升級。

提升數字化水平,促進經營能力升級。引導農網終端使用雲POS平台,推動農網終端功能向全店商品購、銷、存、管理、分析一體化轉變。同時,積極推送經營指導書和終端畫像,從現代經營指導、數據收集運用等多方面進行重點幫扶指導。

提升店鋪陳列,營造良好消費環境。針對農村終端形象展示的短板,一戶一策,精心為農村客戶分類制定改造提升方案,選取成長性好、輻射性強、展示度高的農村區域,率先發展一批環境好、形象佳,富有鄉土氣息和鄉情特色的卷煙零售示范店,充分發揮農村“標杆終端店”的示范作用與輻射效應。

提升經營意識,激發客戶內生動力。利用誠信互助小組開展形式多樣的培訓活動,多層面、多角度開展終端形象提升培訓,帶領零售客戶進行“知音店長”觀摩,激發農網客戶自發改造的意識和內生動力。(圖/文 王宇杰)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