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

首場報告會在武漢市舉行

2022年11月08日15:2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根據省委統一部署,11月7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首場報告會在武漢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地質大學(武漢)校長王焰新作報告。省委常委、武漢市委書記郭元強主持並講話。

王焰新圍繞“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集聚創新動能厚植發展底色,勇當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排頭兵”作輔導報告。報告從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集聚創新動能、堅持創新驅動發展,厚植發展底色、堅持走綠色發展之路三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系統闡述和深刻講解,對武漢創新發展、綠色發展提出意見建議。

郭元強指出,要以省委宣講團來漢宣講為契機,持續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切實把思想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把力量凝聚到黨的二十大確定的各項任務上來。要精心組織學習培訓,廣泛開展宣傳宣講,營造奮進新征程的濃厚社會氛圍。要結合實際抓好貫徹落實,扎實做好疫情防控和穩增長、防風險、惠民生等各項工作,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努力在湖北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中當先鋒、打頭陣。(記者謝慧敏)

(責編:金雨蒙、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