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省委宣講團走進襄陽市

2022年11月15日08:42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11月14日,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副秘書長、省委辦公廳主任王興於來到襄陽,就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講報告。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王祺揚主持報告會並講話。

報告從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等八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系統宣講和深入闡釋。王興於說,從10年來湖北和襄陽的發展看,我們更加深刻感受到,習近平總書記是最可信賴的核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是最可靠的主心骨,要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把“兩個維護”作為最高政治原則和根本政治規矩。

王祺揚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襄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要以省委宣講團的宣講為契機,持續拓展深度、延伸廣度,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在襄陽取得更大成效。要學深悟透、入腦入心,創新形式、走深走實,知行合一、踐行見效。以推動襄陽都市圈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襄陽篇章。(陳鵬  、榮瑛)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