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有回音丨湖北網民請求拓寬出行道路獲回復:納入投資計劃、編制疏導方案

2022年11月17日08:1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1月17日電 (周恬)“‘金銀湖南一街’承載著4個小區的通行壓力,路邊停車后相向車輛通行難度增大,懇請在目前加強交通管制的情況下,稍微拓寬道路。”近日,有網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湖北省武漢市金銀湖地鐵站附近的出行道路交通壓力大,建議拓寬道路。

收到留言后,武漢市東西湖區有關部門進行核實,針對網民的建言給出了回復。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金銀湖南一街為金銀湖街金地格林春岸小區、金珠港灣、翠堤春曉等小區通行道路,道路規劃紅線寬20米,現狀為雙向兩車道混凝土路面。”回復稱,因該道路建設時未考慮人行道等慢行交通設施,存在機非混行的現象,導致道路通行困難。

優質出行是民之所盼。據回復,武漢市東西湖區住建局已將金銀湖南一街道路改造工程納入2022年政府投資計劃,現已完成招標正在編制交通疏導方案。下一步,將與東西湖區交通大隊及金銀湖街溝通協調,加強該道路周邊相關交通管理工作,引導居民就近選擇停車場或分時段錯峰規范停車,並督促代建單位加快該項目建設進度,爭取早日進場實施,改善居民通行環境。

為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更好推動各地區各部門著力解決好人民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更加暢通和規范群眾訴求表達、利益協調、權益保障通道,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持續推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征集。日常生活工作中,您有哪些困難事、煩心事?關於各地各行業各領域建設發展,您有哪些意見建議?來找領導說說。

(責編:肖璐欣、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合計辦理新增減稅降費及退稅緩稅緩費超3.7萬億元(權威發布)
  “截至11月10日,全國稅務系統合計辦理新增減稅降費及退稅緩稅緩費超3.7萬億元。其中,已退到納稅人賬戶的增值稅留抵退稅款達23097億元,超過去年全年退稅規模的3.5倍﹔新增減稅降費7896億元﹔累計辦理緩稅緩費6797億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