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亮相2022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

2022年11月22日17:5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數融萬物 智創未來”。2022中國5G+工業互聯網大會上,盛隆電氣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作為“2022年湖北省大數據十大優秀應用案例”參與展示,該平台可實現建筑全生命周期的數字化、智能化管理。

盛隆電氣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作為  “2022年湖北省大數據十大優秀應用案例”參與展示

盛隆電氣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作為 “2022年湖北省大數據十大優秀應用案例”參與展示

此次展示的“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 是基於企業自主研發的iDrip智慧物聯網系統,將BIM數字孿生技術應用在建筑建設過程中,整合了物聯技術、綜合能源管理、大數據分析、人工智能等二十多項核心技術,打造成的集成管理系統。

該平台已在國家重點工程——國家科技傳播中心項目上取得成功實踐,其解決了科技建筑技術難題,使用科技手段對科技建筑進行管理,符合科技建筑形象,達到國家科技建筑示范作用。

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應用案例-國家科技傳播中心。

元宇宙建筑智慧運維平台應用案例-國家科技傳播中心。

今年10月,盛隆電氣以iDrip智慧物聯網系統的應用場景為例,展示自動巡檢、在線運行監測與故障診斷,以及能效數據監測等智能場景,成功獲批為2022年湖北省智能制造試點示范企業,在工業互聯網創新融合方面走在行業前列。(圖/文 楊聖)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2中國-北歐經貿合作論壇暨世界500強對話湖北系列活動舉辦  753億元重點合作項目集中簽約
  人民網武漢11月22日電 (肖璐欣)11月22日,2022中國—北歐經貿合作論壇暨世界500強對話湖北系列活動開幕。會上,24個重點合作項目集中簽約總金額達753億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