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中國一冶科工攜手武漢理工大學共建人才培養新平台

2022年11月24日08:5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了進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培養引進工作,增強企業造血功能,助推一冶科工高質量發展。近日,中國一冶科工與武漢理工大學開展了聯建座談交流活動,並簽訂校企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校企黨建共同體。

在交流會上,雙方就共同關心的大學生招聘、實訓基地建設、人才培養、新材料運用、新技術研發、智慧工地建設、促進科研成果轉化等多方面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與探討,並達成共識。未來,一冶科工將與該校土木工程與建筑學院、採購與物流學院共同開展企業文化宣傳、就業指導活動、共建就業見習基地等系列校企聯動活動,共同打造“文化宣講+指導活動+人才招聘”的行業企業“招聘+”新模式,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幫助有意願的畢業生實現企業就業,校企雙方攜手共進,共畫協作發展“同心圓”。

長期以來,中國一冶科工按照“引進高端、控制中端、放開基礎端”的原則,結合施工生產經營實際和項目主體專業需求,主動對接國內各大專業院校,直接聯系建筑院校老師開展線上宣講合作,進一步挖掘內部潛力,有效引導和驅動人才內部縱向和橫向流動,進一步拓寬員工職業發展通道,強化校企合作工作,構建獨具特色的人才培養模式,提供提高學生實踐能力和崗位適應能力的就業實踐平台,實現共建、共享、共贏的目標,為公司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的人力資源保障。(雷倩文)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建始:榫卯工藝讓土家吊腳樓千年傳承
  11月22日,湖北建始縣楂樹坪,一棟極富土家特色的吊腳樓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工匠用傳統的木工技藝,將61根立柱和數百塊木板合攏成為一個高強度的完美整體,整棟建筑不用一釘一鐵,全部採用中國傳統的榫卯工藝,建成后的土家吊腳樓冬暖夏涼,可以傳承千年之久。(圖/文 田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