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廿載芳華美如“畫”武漢工商學院校慶主題畫冊首發

2022年11月24日08:5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近日,武漢工商學院推出校慶主題畫冊,獻禮學校20周年華誕。

校慶主題畫冊歷經近半年的策劃組織,在萬余張照片中精心遴選、設計了406幅圖片和25張圖表,通過學校概況、學科專業建設、人才培養特色、師資隊伍、黨建思政、科研服務、國際交流合作、文化傳承創新、優秀校友、未來展望等10個篇章,全面回顧了學校20年來的辦學歷程和斐然成就,系統梳理了特色鮮明的精神文化,充分體現了師生校友的良好風貌。該畫冊圖文並茂、風格大氣、裝幀精美,用一張張圖片匯聚成學校高質量發展的壯美畫卷。(彭寵 藍靜)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湖北建始:榫卯工藝讓土家吊腳樓千年傳承
  11月22日,湖北建始縣楂樹坪,一棟極富土家特色的吊腳樓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設中,工匠用傳統的木工技藝,將61根立柱和數百塊木板合攏成為一個高強度的完美整體,整棟建筑不用一釘一鐵,全部採用中國傳統的榫卯工藝,建成后的土家吊腳樓冬暖夏涼,可以傳承千年之久。(圖/文 田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