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湖北省鄂州市紀委監委專題學習研討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4日11:06 |
小字號

近日,湖北省鄂州市紀委監委開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論研討會暨市紀委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

與會人員分組圍繞“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堅持守正創新,不斷提高紀檢監察工作質效”“以全周期管理理念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主題開展深入交流討論。

會議要求,要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學習領會全面從嚴治黨的歷史成就,時刻保持解決大黨獨有難題的清醒堅定,深刻把握黨的自我革命制度規范要求,主動對標對表新部署新要求,不斷提升全面從嚴治黨新成效。

會議強調,要堅決擁護核心、服從核心、維護核心,把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這個最高政治原則落實到行動上、體現到工作中。要認真對照檢視在思想、理念、作風、習慣等方面存在的問題,樹牢系統集成理念,前瞻性、全局性、整體性謀劃推動紀檢監察工作提檔升級。堅持懲治防結合,一體推進“三不腐”同時同向綜合發力,不斷釋放“懲”的震懾,切實發揮“治”的功效,持續筑牢“防”的堤壩。堅持夯實數據基礎賦能,廣泛收集各類監督信息,深入分析信息內在邏輯,充分運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辦案能力和水平,讓網絡化數字化信息化貫通紀檢監察業務全流程全要素。堅持查改治相結合,推進重點行業領域專項監督。堅持統籌兼顧,正確處理質量、數量和效果的關系,以質量為前提夯實工作基礎,以數量為支撐彰顯擔當作為,以效果為導向強化效益意識。堅持以提升執行力為重點,推進紀檢監察干部隊伍規范化法治化正規化建設。要學深悟透力行,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正風肅紀反腐的優異成績和安全穩定的良好環境護航鄂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鄂州市紀委監委)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2“智慧之光”湖北專家創新創業成果轉化對接活動在漢舉行
  2022“智慧之光”湖北專家創新創業成果轉化對接活動現場。 人民網武漢11月24日電 (金雨蒙)11月22日,2022“智慧之光”湖北專家創新創業成果轉化對接活動在漢舉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