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人民網泰語頻道、馬來語頻道、希臘語頻道上線

2022年11月24日08:0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23日電  (人民網記者徐祥麗)不斷擴大地域覆蓋面、人群覆蓋面、內容覆蓋面,人民網22日正式推出泰語頻道、馬來語頻道、希臘語頻道。

黨的二十大報告明確要求:“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全面提升國際傳播效能,形成同我國綜合國力和國際地位相匹配的國際話語權。深化文明交流互鑒,推動中華文化更好走向世界。”新外文頻道的上線,正是人民網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的重要舉措。3個新外文頻道將向相關區域受眾提供全方位涉華資訊,使得人民網“多語種、多平台、全媒體、全球化”的國際傳播體系不斷發展壯大,層次清晰、精准服務、輻射全球的傳播態勢逐漸完善。

此次3個頻道上線后,人民網擁有英、法、俄、阿、西、日、韓、德、葡、斯瓦希裡、意、哈(基裡爾)、泰、馬來、希臘等15個外文頻道。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24日 06 版)
(責編:金雨蒙、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