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走進武漢工商學院

2022年12月10日11:11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12月9日上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講團走進武漢工商學院。省委宣講團成員、華中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萬美容教授做作了題為《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奮力譜寫立德樹人新篇章》的宣講報告,報告會以現場和網絡視頻相結合的方式舉行。

萬美容從“准確理解大會主題 全面把握大會精神”出發,系統梳理新時代十年的偉大成就,介紹了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和全面部署,回答了黨在新征程上舉什麼旗、走什麼路、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朝著什麼樣的目標繼續前進等問題,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義、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進行了深刻解讀﹔從“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出發,對高校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進行了深入闡述。

該校黨員干部紛紛表示,此次宣講既高屋建瓴、視野宏闊、分析透徹,又緊密聯系高等教育實際,鼓舞干勁、很有啟發,為更為全面深入的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實好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提供了有力指引。

武漢工商學院校長孔建益表示,學校將會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穿融通到人才培養全過程,持續探索高質量應用型人才培養的新模式新路徑,為國家和地方培養更多就業有實力、“雙創”有能力、發展有潛力的應用型人才,加快建設特色鮮明的高水平應用型大學。(藍靜)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2022楚商年會在十堰舉行 26個重點項目現場簽約
  12月8日,2022楚商年會在十堰市舉行。楚商代表、知名企業家代表會聚一堂,以“天下楚商薈聚武當,引領綠色低碳發展”為主題共謀發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