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黃鶴樓酒業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許鵬網上賀新春

2023年01月17日11:1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廣大網民朋友們:

大家好!勤虎辭歲,金兔迎春。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黃鶴樓酒業公司向全省人民及支持黃鶴樓酒的客戶朋友們致以節日的祝福。

萬裡長江山川秀,黃鶴攜酒報春來。在過去的2022年,黃鶴樓酒業持續高質量發展,戰略新品樓20成功上市,正式開啟清香白酒復興之路。公司著力品牌提升,成為全球《濕地公約》第十四屆締約方大會“官方合作伙伴指定品牌”和“第36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官方唯一指定用酒,得到各界消費者廣泛認可。

2023年,黃鶴樓酒業將繼續秉持質量為天的生產理念,傳承中國名酒技藝,堅守老字號品牌,弘揚中國白酒文化,為廣大消費者生產更多優質美酒。祝願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幸福安康,喝了黃鶴樓,兔年更上一層樓。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安置小區過新年:“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准者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車間裡忙碌的工人。人民網 王郭驥攝 “噠噠噠……”坐在縫紉機前的景因翠腳下來回踩著踏板,雙手靈活地推著布料,一件件體育背心半成品便傳向下一個生產環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