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中鐵十一局集團城市軌道工程有限公司網上賀新春

2023年01月17日12:06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中鐵十一局集團城市軌道工程有限公司以盾構施工為核心競爭力,先后參與了北、上、廣、深等全國40余個城市的地鐵和市政類工程建設,擁有各類盾構機近50台套。目前,城軌公司盾構掘進總裡程已突破570公裡,建成地鐵車站200余座,所擁有10項盾構施工核心技術達到世界領先或先進水平,創造了單月盾構掘進10.7公裡的全國行業最高記錄,參建的10余項工程榮獲詹天佑、魯班、國優金獎等國家級獎項,近百項工程收獲省級優質工程獎。

站在“十四五”發展的新起點,中鐵十一局城軌公司將以“建設軌道交通強國,助力生活高效快捷”為動力,為譜寫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奮勇前行。值此新春佳節之際,中鐵十一局城軌公司恭祝全國人民兔年新春快樂,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責編:郭婷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新春走基層|安置小區過新年:“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准者體育用品有限公司車間裡忙碌的工人。人民網 王郭驥攝 “噠噠噠……”坐在縫紉機前的景因翠腳下來回踩著踏板,雙手靈活地推著布料,一件件體育背心半成品便傳向下一個生產環節。…
返回頂部